面朝大海

失眠了,开始回忆自己。








这半年来我好想一直在失去,是大家在陆陆续续的远离。终生不再见的感觉。








我不喜欢离别,而我所作所为皆是离别一样。太迷失自己了吧。








整日里只知道工作,下班了还待在办公室,可我不在办公室,我能去哪里呢?








我想租一套房子。有自己的空间。








我得杂物太多了,需要理一理。








有了自己空间会好吗。空荡无人,读书写文,会友侃大山。








我迷失了,又成了一滴被裹了一层油的水,徜徉在水的世界。








直面自己。直面现状。直面未来。








珍惜自己。珍惜当下。珍惜以往。












来来往往,付出真心,付出生命的每一分钟。








用心经营,用心感受。诚心诚意








❤️

评论(1)

热度(5)